上海市热处理行业协会
  最新消息:
请输入关键字>>
联系方式在线留言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协会理事会 协会理事负责人协会监事会行业标准 行业自律
公告通知 参考资料工作动态重要会议 专题新闻 发展规划行业信息
最新消息 行业新闻 图片新闻行业动态产品资讯 技术交流 企业文化
会员名录 品牌产品 市场供求技术工艺
法律法规 行业政策 产业规划 相关规定有关标准
产品服务技术服务 商务服务 市场观察 客户服务
市场供求合作动态 品牌服务 合作交流技术前沿
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名录

吉爱感应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 2012-11-26


 

GH 集团是全世界规模最大、资历最老的感应加热公司之一,其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巴伦西亚。
这是一家稳定、可靠的公司,拥有超过4000多家客户以及50多年的国际专门技术、创新和技术专长,始终引领着感应技术。GH集团服务于多个工业领域,并从中获得了多种协同合作关系。

竭力做好每一件事

GH集团设计、制造、市场化及提供感应加热系统的成套解决方案,并且在整个系统寿命期间内可服务客户。

增强贵公司的盈利能力

为了客户利益,结合GH集团的应用与工程部以及研究与开发部的经验,获得必要的灵活性以及技术能力,以便制定先进的解决方案并将其转化为现实。

随时随地服务客户

我们的工作哲学是放眼世界,着手当地,并且可随时随地出现在客户的身边。GH集团在西班牙、德国、法国、美国、印度、中国、巴西和墨西哥以及在其他国家通过许可证持有人、代表处和技术援助机构保证您可得到我们的快速回应。

创新技术

与客户、高校、技术研究中心、学院、国家及国际协会和组织的持续合作确保了公司拥有最新的技术。
对客户、奖项以及专利的认知展示了公司对感应加热技术的创新与进步的不断追求。GH集团自1986年推出晶体管电源以来,5000多家单位已经受益。

致力于质量

自1995年以来,ISO 9001与ISO 14001的认证确保GH产品均符合最严格的标准。

公司网址:http://www.ghinduction.com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上海市热处理行业协会 TEL:86-21-56315636 FAX:86-21-56300050 秘书长信箱:lijinxinvip@126.com丨沪ICP备10013701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802001227号技术支持:联海科技